集集鎮,禮拜二夜市

集集夜市入口  

集集夜市位於初中街上,自民生路口開始,往北至龍泉宮,全長約260公尺。

由於禮拜二非假日,集集夜市在部落格中出現得較少,然而這個夜市是集集主要的夜市,另一個禮拜六夜市在武昌宮旁,不過攤位較少。

集集夜市前段  

夜市的前段是各式小吃的集中處,也有知名的麵包攤,飾品攤也有數攤。

夜市內的小吃重複率不高,所以種類不少。

拍攝時間約在六點半,還有一些攤販正要上燈,人潮在七點過後應該會更多。

集集夜市中段  

中段開始至後段有不少五金百貨小攤、遊戲攤,也有衣服類可供挑選,中段與前段大概可以「初中橋」為界,賣的東西明顯不一樣。

到了靠近龍泉宮的部分還有炒麵攤、牛排攤,可說是夜市必備的攤子,這邊有比較大的空間放桌椅,可說是規劃得蠻好。

裝飾與夜市  

遊客必拍的火車站前光廊,禮拜二遠處還多了夜市攤販的燈光作為輝映,更多了點不同的氛圍。

集集夜市小而珍貴,是在地人美食小吃的共同記憶。

arrow
arrow

    Nantou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